此网站为墨鱼部落格模板演示网站,此处文字请后台修改!
当前位置首页 > 课程 > 工作坊> 正文

女性的背部一向是性感的代名词

女性的背部一向是性感的代名词,也是女性的一种无言情感的表达。优美的后背不仅仅能让你吸引眼球,更是你自身气质的展现。百年来女性的背部充满神秘感,往往能让人引起无限的联想。无数的男人遇到背影优美的女性,总是禁不住要跨步走向前去。同时挺拔的后背,也是女性气场的发源地。这也是为什么欧洲的女性从小就要被纠正站姿的原因。你可以在很多中世纪的英剧中看到演员多是挺胸直背的。女性的背影除了气场以外,优美的背部曲线亦能传递出优雅品味、温顺素养以及女性独立的坚强。
关于驼背,题目里说到的驼背,在这里讲下,其实很多人都是“假驼背”,你只是长时间的不良姿势导致你的生活习惯无法改变,从小久坐教室,习惯弯背学习。上学时习惯背很重的书包。平时时刻离不开手机,一路上探头看手机等等,这些习惯会使你出现探头、圆肩、肩胛翼状等问题。最终的结果才是脊柱变形,出现驼背。
关于探头,我们的霉霉是很好的栗子,多看几张街拍,就能发现她探头十分严重。在这个过程中,你的日常体态会受到不少影响,总是探头出现双下巴,圆肩会引起胸下垂,而脊柱的变形,也会一定程度上对内脏起到压迫,你可以想象一下虾,弯曲成这样,吃的时候,虾的肉是不包括内脏的。很多老年人会出现驼背的现象,大多是年轻时没有注意到背部的收缩训练,导致后背的肌力不足。当然此外还有很多其他驼背原因,这里就不一一讲了。
下面聊聊矫正。首先,你需要的是改变你的不良习惯。女性的背部训练和男性有很大的不同。女性背部训练主要以肩袖肌群、斜方肌的中下部、深层的菱形肌等在背部中心区域的肌肉为主。
训练方式
①攀爬类,即引体向上。但是鉴于大多数人都无法做到,因此也可以简化成下拉动作。你可以想象一下我们的近亲——猿类,他们的背部十分发达,因为在长久的爬树过程中,手臂需要借到后背的力。所以,爬树不失于一种有效的练习方式。不过现代人也不需要爬树,因此大家就拿引体向上代替了。
②是划船类动作,也就是前肢进行前后运动。在健身房的划船机就是这类动作的训练,你可以看看划船的运动员,基本上都有着发达的背部肌肉。这两点也是楼上不少的答主提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