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网站为墨鱼部落格模板演示网站,此处文字请后台修改!
当前位置首页 > 一起健身> 正文

产生假胯宽的两种基本情况。

假胯宽一般分为两种,一种是肉性的假胯宽,另外一种就是骨性的就是股骨大转子半脱位。
1、假胯宽的成因,主要就是臀中小肌无力、大腿内收肌无力。臀部、髋关节外展肌群力量不足、再加上髋内收肌过度活跃,就会让大腿处于內收的状态,膝盖内扣。
2、腿部外侧的阔筋膜张肌紧张都会导致股骨内旋从而形成假胯宽。长期大腿内旋状态,使得大腿外侧肌肉过于紧张,外侧肌肉得不到拉伸,肌肉越来越发达,形成假胯。髋关节的松弛,加上平时我们走路姿势的导致足底力学的不正确,都会导致假胯宽。
3、由于平时的不良体态,由于内八、膝盖内扣坐立、跷二郎腿、平时一些错误的练习等都会导致假胯宽。
4、还有就是产后妈妈人群,一般产后一年内体内还有松弛激素的存在,还有一些人群是因为肌肉含量很低,由于过度开横叉、竖叉从而导致假胯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