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网站为墨鱼部落格模板演示网站,此处文字请后台修改!
当前位置首页 > 一起健身> 正文

骨盆后倾体态的分析。

    骨盆后倾较骨盆前倾来说,整个状态和骨盆前倾基本是相反的。从以下两个图看出,整个腰屈消失,含胸驼背,头前引,臀部变得下垂。由于关节受力的改变,肌肉力量的发展不均衡,大腿后侧国绳肌、臀肌及腹部的力量过度缩短。大腿前侧股四头肌、整个髋部的屈肌以及整个背部竖脊肌过度伸展,肌肉力量变得更加薄弱。
    那么我们平时生活中哪些人容易形成骨盆后倾呢:
1、爱做软沙发,靠在沙发看电视的人群;
2、久坐;
3、喜欢靠在床上看书的人群;
4、喜欢趴睡的人群;
5、长期伏案工作、玩手机的人群;
6、平时的不良体态造成的骨盆后倾。
    那么通过以上的分析,你是否对骨盆前倾有了进步的认识呢。紧张的肌肉进行松解拉伸,薄弱的肌肉增加力量训练。
    改变我们不良的习惯,要比我们花很长时间锻炼效果能坚持的更持久。
眼镜蛇式,有规律的练习眼镜蛇体式可以对身体有所改善。是一种背部后弯的体式。对打开胸腔也有帮助。还可以缓解气喘。对消化功能也有很好的促进作用。注意:双脚要并拢,双手撑起。头部后仰。保持几个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