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网站为墨鱼部落格模板演示网站,此处文字请后台修改!
当前位置首页 > 体态调整> 正文

注意一些姿势引起我们驼背。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现在用手机和电脑的频率越来越高,可以这么说现在没有手机没有电脑就无法工作和生活。由于现在用电脑和手机的频繁,人们又没有健身的常识,时间一长就变成圆肩、驼背、头前引、富贵包。同时肩颈产生一系列的亚健康状态。其实当产生以上问题时,就是背部前侧和后侧以及颈部前侧和后侧的肌肉力量的失衡。当产生以上问题时,整个脊柱的四个生理曲度就会失去了平衡。
    那我们一起看哪些肌肉处于失衡的状态。从下面的图片可以看出,上背部的肌肉背拉长而变得无力,胸部的肌肉紧张又缩短。如果产生头前引后颈部枕下肌、斜方肌的上束肩胛提肌紧张而无力。那么我们分析出肌肉的变化,那么将紧张的肌肉松解加以拉伸,薄弱的肌肉加以强化。让身体回到中力线的位置上,肩颈产生一系列的不适感也就慢慢的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