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网站为墨鱼部落格模板演示网站,此处文字请后台修改!
当前位置首页 > 瘦身课程> 正文

【广州站】刘希芳维密工作坊课程时间安排。

广州站站【11月3日-9日】
上课时间
11月3日~5日 极速瘦身(含训练提升)
11月6日~7日   产后修复(含ARC)
11月8日~9日    体态调整课程
、、、、、、、、、、、、、、、、
、、、、、、、、、、、、、、、、
    臀大肌,又称臀大肌肌肉,是人体臀部最大的肌肉之一。它位于臀部后侧,由骨盆上缘的胯嵴、尾骨和骶骨附着点向下延伸至股骨的粗隆突。臀大肌由三束肌肉组成:臀中束、臀前束和臀后束。一个强有力的肌肉群,具有重要的功能。首先,它参与了臀部的外展和外旋运动,使我们可以抬起和摆动大腿。其次,臀大肌对维持身体的平衡和稳定非常重要,特别是在行走、跑步和蹲下等动作中。臀大肌还参与了髋关节的屈曲和外展,以及躯干的稳定。此外,它也与其他肌肉协同工作,如腰方肌、斜方肌和腿部肌肉,从而产生更强大的力量和动作。为了保持臀大肌的强度和灵活性,我们可以进行一些针对该肌肉的锻炼。常见的锻炼包括深蹲、单腿提臀、跑步和登山等。此外,正确的姿势和站立习惯也能够促进臀大肌的健康。坐姿和站立时保持挺胸收腹、双脚平行,避免久坐和少动,对臀大肌的健康有益。
    绳索深蹲,训练的目标肌肉是臀部和腿部位。绳子要处于比较低的位置上,身材位置偏后,上身向前倾斜,不要弓背,核心肌肉收紧,双手拉手柄。注意阻力要调整适中,不要阻力太大,容易让动作变形。每个动作来去都要稳定,配合呼吸。臀部尽量的向下蹲,两脚略微岔开。可以一组做30个,休息3分钟,在做一组。一共做5组。手抓紧手柄。动作向下的时候大腿与小腿基本垂直。眼睛顺着绳子的方向。动作要缓慢。做动作之前可以做一些开肩的热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