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网站为墨鱼部落格模板演示网站,此处文字请后台修改!
当前位置首页 > 课程 > 工作坊> 正文

广州站【6月16日-22日】刘希芳老师工作坊!

广州站【6月16日-22日】
上课时间
(根据当节课程内容可能延迟下课时间)
6月16日~18日 极速瘦身(含训练提升)
6月19~20日   产后修复(含ARC)
6月21~22日    体态调整课程

导师姓名及简介
刘希芳(EVA)  
身高:175CM   
体重:53公斤   
瑜伽教授:15年
2003年在校期间学习瑜伽并获得国际瑜伽导师职称,国内最早的瑜伽导师之一
学习模特表演毕业于东方丽人模特艺校
2004年纤丝鸟签约模特,曾与胡兵同台走秀
2005年专业学习国际礼仪,茶艺,插花
2006年西方瑜伽工作室创始人
2007年印度游学进修
2009年青岛瑜伽梵苑瑜伽培训导师创始人
2010年青岛国际瑜伽舞蹈教育协会中国区负责人
2011年进修国际气质美学课程
2012年远赴德国进修系统康复课程Rehabilitation Therapy &产后修复课程
2013年进修专业维秘系列课程,含106种小工具(BOSU,TRX,Kamagon Ball,Battling Ropes, VIPR炮筒等等)
2014年瑜伽梵苑品牌创始人并推广全国加盟
2016年在全国范围内推广维秘系列极速瘦身以及产后修复工作坊课程
2017年开设澳大利亚悉尼分馆,全国巡回工作坊提前爆满,全国学员上万名
2018年 全球维密天使之旅推广,维秘体系课程全国加盟。
最新研究表明:“凹凸有致”的女性是男人择偶的首选。99.99%的男人,都喜欢身材好的女人。
身材好,不单指瘦,而是要有曲线美,美胸翘臀、小蛮腰、大长腿一个都不能少,即“局部丰满,整体苗条”。
其实,不仅男人,身材好的女人走在路上,同样会吸引到女性艳羡的目光!
因为她们真的太迷人了!!!
极速瘦腹,收内核:快速打造小蛮腰,
启动核心肌群,强化束腹带,稳定骨盆,改善腰椎问题,避免腰部疼痛,呈现腰曲。
打造蜜桃臀:20分钟臀部提升1-3公分技巧。美化臀型,改善宫寒痛经,腰部疼痛,膝关节疼痛,臀部上提饱满。
香肩美背:快速打造肩背变窄变薄,消除富贵包,调理驼背,肩胛异状,头前移,打造天鹅颈。
气质提升!优雅姿态!前凸后翘!身材无敌!年龄成迷!
明明体重属于正常范围,却因为拜拜肉、小肚子、小粗腿显得松松垮垮?身上软绵绵的肉,看起来比实际体重要胖不少?
这个时候,有些人会通过节食、吃药等方式费尽心思地去让体重秤上的数字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