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网站为墨鱼部落格模板演示网站,此处文字请后台修改!
当前位置首页 > 课程 > 工作坊> 正文

杭州站,刘希芳老师极速瘦身+产后修复+体态调整工作坊!

杭州站【8月31日-9月6日】
上课时间
(根据当节课程内容可能延迟下课时间)
8月31日~9月2日 极速瘦身(含训练提升)
9月3日~4日   产后修复(含ARC)
9月5日~26日    体态调整课程
、、、、、、、、、
、、、、、、、、、、、
海量实践干货
专业产后私教教培技能
产后修复阶段,内容一次全覆盖
盆底肌:松弛、下垂、无力、子宫脱垂、
耻骨:分离、错位、闭合手法
骨盆:骨盆闭合,骶髂关节外扩,外翻修复手法
肋骨:外翻、外扩的修复手法,呼吸以及练习方法
腹直肌:上腹分离、下腹分离毕合手法+练习
悬垂腹(D型腹),啤酒肚的练习方法
腹部无力的有效激活手法
腹直肌分离、盆底肌松弛……怀孕生孩子会对女性的骨骼、肌肉造成损伤,但生之前没人说,生之后毫无准备,每个妈妈都要自己摸索着上好这产后第一课——产后修复。
每次聊到这个话题,总会听到很多妈妈有这样的疑问:
生完孩子好几年了,做盆底肌还有用吗?错过产后修复黄金期,做盆底肌修复还有用吗?
我是剖宫产,也需要做盆底肌评估和修复吗?
……
很多妈妈都有这样一个误区:认为产后修复有「黄金期」,觉得自己生完宝宝已经很久了,再修复就没什么效果了。或者是觉得自己还要生二胎,等生完以后,再一起做修复。
其实,所谓的黄金期只是说在某个阶段进行的修复效果会更快更好,但这并不代表过了这个时间点再修复就没效果,不需要修复了。
当肋骨外翻、外扩时,肉眼看上去就是“H型水桶腰”,严重的还会导致胸椎段出现强直。这里就需要用手法松解背部肌群,如竖脊肌、多裂肌、背阔、肋间肌、膈肌、腰方肌等。
\\\\\\\\\\\
屈髋受限就是屈髋的能力弱,也就是上半身向前前屈的能力弱。
屈髋能力弱主要是由连于接脊柱和大腿股骨的髂腰肌太过于紧张无致力导的。
髂腰肌是髋肌前群肌之一,由腰大肌和髂肌构成。腰大肌起自腰椎体的侧面和横突,髂肌起自髂窝。两肌相结合,经腹股沟韧带的深处下至髋关节的前面而止于股骨的小转子。髂腰肌可屈与外旋大腿,下肢固定时使骨盆和躯干前屈。
髂腰肌紧张主要是因为长时间坐位,那么久坐时长期处于屈髋状态,使髂腰肌处于缩短紧张的状态,髂腰肌长期处于紧张状态。那么前侧缩短而紧张,对应的就是我们臀部肌肉群处于拉长位,更是处于无力的状态。要想加强髋曲能力,首先要多松解髂腰肌,然后进行髂腰肌的拉伸,如瑜伽中骑马式、战士式,多做腿后伸体式,加强髂腰肌及臀部的力量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