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网站为墨鱼部落格模板演示网站,此处文字请后台修改!
当前位置首页 > 一起健身> 正文

仰卧英雄式可以经常做做。

04-10 一起健身
仰卧英雄式是一种瑜伽姿势,也称为“SuptaVirasana”。它的名称来自梵语,Supta意为“躺下”,Vira意为“英雄”,Asana意为“姿势”。它的做法如下:
1.先做“英雄式”——双膝着地,脚背与地面垂直,在髋关节伸展全程后,将髋关节放回原位。
2.缓慢地向后倾,一直到仰卧于地上,手臂自然放松放在身体两侧,呼吸均匀自然,抬头放松。
3.尽量让四肢和身体与地面保持平行,能够感受到脊椎和股骨头的拉伸。保持5-10个呼吸后,慢慢地坐起来。
仰卧英雄式可以帮助打开股骨关节、腿后侧的肌肉、胸部和腹部。它有助于缓解腿部和腰部的疼痛,有益于肠胃系统,减少疲劳和压力。但是,这个姿势有一些注意事项:因为它比较困难,需要逐步练习。如果你有膝盖或背部问题,或者在月经期间,最好不要尝试这个姿势。在练习时应注意保护膝关节,尤其是初学者。
长期练习消除经期不适,帮助异位的子宫恢复原位。
如果开始的时候动作做的不标准也没关系,后面可以放靠枕或者垫资。慢慢的积累自己做这个动作的能力。提高消化能力。
变体动作也可以做一个单边的。瑜伽砖也是很好的辅助工具。
瑜伽砖是一种Yoga辅助器材,通常是由高密度聚乙烯发泡制成的长方形砖块,也有些是由木材、水泥或其他材料制成的。它的大小通常是23cmX15cmX7.5cm,重量在500–1000克之间。瑜伽砖可以帮助瑜伽练习者在一些体式中更准确地平衡身体,扩大运动幅度,从而增强肌肉力量和平衡能力。例如,在一个“倚天伸展式”中,练习者可以用瑜伽砖将地面靠近自己,从而加大腰部和后背的拉伸度。在一个“平衡半月式”的练习中,瑜伽砖可以帮助练习者保持手臂和腿的平衡,防止身体向后弯曲。总的来说,瑜伽砖是一种有效的工具,可以帮助练习者更深入地拓宽自己的瑜伽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