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网站为墨鱼部落格模板演示网站,此处文字请后台修改!
当前位置首页 > 瘦身课程> 正文

腿型的分类【刘希芳维密工作坊推荐阅读】

刘希芳维密体态课程咨询微信号:13520985753
    每个人都很在意自己的腿型,尤其是女生。夏天时穿短裤穿短裙子时,就完全暴露自己的大腿。90%的女生腿型不正,这话一点儿不假。不少女生都有长期跷二郎腿的坏习惯,穿高跟鞋,站立姿势歪斜,走路姿势也并没有太多注意,长期下去腿不仅容易变粗还容易变弯!总的来说,不好看的腿型共分为三种:O型、X型、XO型腿,如果过度的腿型不正会影响身体的健康及会产生骨骼性疼痛。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什么是标准腿型、O型腿、X型腿、XO型腿。
 
标准腿型
    什么是标准腿型? 在脚尖与脚跟贴紧的状态下立正站好时,大腿、膝盖、小腿、内侧脚踝、脚趾尖等五点贴紧,而这五个地方之间有四处是呈现分开的状态。这种腿型的人,穿衣非常好看。
X型腿
    先将双腿合并,自然站直,观察一下自己的脚踝和膝盖位置。如果膝盖可以靠拢,而踝关节中间不能靠拢,双膝可并,而双脚向外张,则很可能为X型腿了。
O型腿
    先将双腿合并,自然站直,观察自己的脚踝和膝盖。如果是踝关节靠拢在一起,而膝关节中间不能靠拢,双膝向外张,则很可能为O型腿了。O型腿是个硬伤,弯弯的O型腿让人与美腿无缘,O型腿穿紧身裤时表现得尤为明显
XO型腿
    将双腿合并,自然站直,观察一下自己的脚踝和膝盖位置。如果双膝双脚都没有问题,只是小腿(胫骨)分得很开,那么你就可能是XO型腿。XO型腿的人最明智的选择就是半身中裙或者长裙来替代短裙。或者直接穿直筒裤也很漂亮。
刘希芳维密体态课程咨询微信号:13520985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