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网站为墨鱼部落格模板演示网站,此处文字请后台修改!
当前位置首页 > 瘦身课程> 正文

O型腿的产生原因(图文)【刘希芳维密工作坊推荐阅读】

刘希芳维密课程咨询微信号:13520985753
聊到O型腿,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骨骼弯曲变形,但实际上产生O型腿的原因有很多种!
首先:由于先天遗传,及缺钙造成的O型腿,而大部分都是由于后天行走、运动、站立、坐姿中不良的用腿习惯而形成的,如外八字走路、单腿稍息姿势站立、盘腿坐、跪坐、跷二郎腿等等。从而导致其原因不在于骨,而在于牵引和固定膝关节的软组织韧带群。具体来说,走路外八字脚的人,在行走时,腿是有向侧边用的力量,这种力量就等于在将膝关节向外推。这种力量,就会牵拉膝关节外侧固定大腿骨和小腿骨的副韧带,天长日久,这个韧带就会松弛,牵拉大小腿骨的力量减少,内侧韧带就会牵拉小腿内旋,形成O型腿。
产生O型腿的情况是长时间的,所以我们在制作方案时候,不断要出快速的解决方案,还要有很好的后期保持健身方案。这些方案还需要随时根据情况进行调整。最终让我们达到课前效果。

刘希芳维密课程咨询微信号:13520985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