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网站为墨鱼部落格模板演示网站,此处文字请后台修改!
当前位置首页 > 课程 > 工作坊> 正文

学了维密教培课程信心百倍!

我的课程,开放的维密训练。学了维密教培课程,我对自己的课程更有信心!
首先维密虽然是一个欧美的舶来词,但是到了中国经过改良,维密系列课程更多的是打造符合亚洲人审美的体型体态。也就是不追求肌肉块,更多的是塑造肌肉线条感。其次维密的发力方式是比较特别的,维密讲求精准发力,不代偿发力。也就是说当我们今天的主题是练臀,那么就是精准的去练习臀大肌,臀小肌,臀中肌等,练习什么肌肉,就是什么肌肉启动,其他肌肉只是协同,不主动参与工作,这样才能练什么有什么,按照传统模式,练臀会很容易粗腿,不是模式问题,而是代偿发力太严重,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到专业。什么是代偿发力呢?代偿发力就是说你本来应该A肌肉发力,但是因为长久的错误生活习惯,导致了B肌肉很发达,B肌肉成了一个劳模喜欢帮别人干活,A肌肉就永远的懒下去。时间久了要启动就很难了,在精准刺激到它的时候,它又酸又紧又无力……我们常说正确的练比勤奋更重要,希望大家都可以有一个好的体型体态,远离亚健康。一字露肩装大概是姑娘们夏天人手必备的款式了吧,时髦与清爽兼具,出门逛街或是去度假都离不开它。从外在形象,体式精进,到内在哲学知识。不管你是老会员还是新进小白,这都达人的晋升必经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