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网站为墨鱼部落格模板演示网站,此处文字请后台修改!
当前位置首页 > 课程 > 工作坊> 正文

【合肥站】刘希芳维密工作坊课程时间安排。

2023年
合肥站【10月1日-7日】
上课时间
10月1日~3日 极速瘦身(含训练提升)
10月4日~5日   产后修复(含ARC)
10月6日~7日    体态调整课程
、、、、、、、、、、、、、、、、
、、、、、、、、、、、、、、、、
呼出马甲线,唤醒腹部,告别松弛
美背,告别虎背熊腰,打造香肩美背
美腿,改善肌肉腿,腿部拉伸,练就纤细腿
蜜桃臀,臀部力量加强,塑造臀部曲线
美臀,紧实臀部,勾勒“完美腰臀比”
重塑期燃脂,全方位紧致训练,燃烧全身脂肪
腰腹燃脂,告别水桶腰,甩掉小肚腩
核心激活,逐步建立瘦身塑形的正确节奏
腰腹伸展,增强肌肉弹性,拉长身体线条
核心强化,增强腰部、腹部、臀部的核心力量
腰线打造,收紧腰围,拥有天然束缚带
马甲线雕塑,腹部针对性训练,平坦腰腹
如果我们想要更漂亮的背部线条,整个肩带的稳定性及无代偿训练是非常重要的。而课前的一个体态的评估是非常重要的。背部主要产生的体态问题主要有翼状肩胛、胸屈过直、圆肩、驼背、头前引。那么如果产生以上的问题我们不注意调整体态,想要练习一个漂亮的背部就没那么容易。身体之所以产生体态的问题就是我们肌肉肌力发展的不均衡,一侧肌肉紧张,一侧肌肉无力。所以筋膜松解是重中之重。那么我们练习背部前前哪些肌肉需要放松呢,下面我们一起探讨一下。
胸锁乳突肌、上斜方肌及拉伸、下背部、中背部、上背部及整个竖脊肌、三角肌、肱三头肌、腋窝、胸小肌、前锯肌、侧腰、腰方肌、腹部。这些肌肉的松解直接影响着我们练习效果。
我们不难看出,肩颈不好的人整个呼吸系统都会受到很大影响。腹部变得无力,整个身体四个生理曲度都有所改变。当生理曲度变直,脊柱的灵活在我们正式练习前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练习时可分为上背部和中下背的练习。后续我们会分享又简单又效果又好看的练习方案。
岱山湖是一个不错的地方,学员们时间方便可以去游览一下。别耽误上课哦。被称为“天然氧吧”。
天鹅岛形状像一只天鹅,因此得名。岛上有非常不错的风景。这里还有一个美丽的传说。大家可以熟悉一下这个传说在来游玩。
确实,如果您想要练习身材,最好从专业的角度开始。找到一位专业的健身教练,以了解你的身体状况、目标和需求,并得到个性化的指导和计划。专业的健身教练将帮助您制定科学合理的训练方案,包括正确的姿势、适当的重量和次数,以及合理的饮食建议。他们还可以监督您的训练过程,确保您安全有效地进行锻炼,并随时调整计划以适应您的进展。选择专业做起,能够为您提供更好的指导和支持,使您的身材练习更加有针对性和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