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网站为墨鱼部落格模板演示网站,此处文字请后台修改!
当前位置首页 > 课程 > 工作坊> 正文

从瑜伽教练到维密教练一步一步来!

从瑜伽圈进入维密圈还是要学会分享:
冬天一过,很多熟女们就发现自己的臂膀宽了一圈,除了摄入的卡路里增加以外,长期不运动也是原因之一。对很多人来说寒冷的天气是阻挡我们保持每天锻炼的罪魁祸首。面对外面寒风刺骨的挑战,一般人都会选择待在暖和的温室中。但想要迷人身材,不先战胜严寒怎么行?其实即便不进行户外运动,在室内,一样可以消耗你的热能。
令人向往的身材
今天就想分享一套冬季在家就可以完成的拉伸动作。这套动作不仅可以使全身暖和起来,抵御风寒,同时可以快速有效地减少双臂上堆积的脂肪。与你大臂上的赘肉说再见吧!
准备好了吗?我们开始吧!
动作一
第一步:双膝跪在瑜伽垫上,双臂放在胸部两侧位置,垂直于地面,撑住上半身,双手与肩部平行,背部尽量保持平坦,与头成一条直线,不要耸肩;
第二步:双腿向后伸直,双脚脚尖踮起,身体呈俯卧撑姿势,保持从肩膀到脚踝成一条直线状态,停滞3秒,深呼吸;
第三步:全身平起平落,撑时呼气,降时吐气,来回做10次。
动作二
第一步:双手弯曲支撑在身体两侧,整个身体俯卧在瑜伽垫上;
第二步:双腿向后伸直,双脚脚尖踮起,身体呈低姿俯卧撑姿势;
第三步:借用双手助推上半身,抬起整个上半身,头部后仰,双腿平放在瑜伽垫上。
动作三
第一步:双脚踮起,撑起整个身体,双腿伸直,臀部抬起,双臂伸直,身体呈拱形;
第二步:上半身稍稍下压,臀部再抬高,背部与头成一条直线,身体保持这个姿势,左腿先弯曲,然后右腿再弯曲,左右反复,像在慢走一样;
第三步:跪在瑜伽垫上,低下头,双臂向前拉伸,深呼吸,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