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网站为墨鱼部落格模板演示网站,此处文字请后台修改!
当前位置首页 > 一起健身> 正文

充满活力的抗阻力训练

抗阻力有很多种训练方法,现在说说正金字塔训练法。金字塔指的是数量的变化模型。
比如做一个动作第一组 做20个。人的肌肉是会疲劳的。这个时候第二组可以做15个,就是这样递减的分组。
咱们抗阻力,可以下一组增加阻力,这样可以更好的锻炼。经过几组,一边增加阻力,一边降低每组的数量。
举个例子
第一组   30kg     20个【这个数量是竭尽全力,不是规定好的。】
第二组   35kg     15个【这个数量是竭尽全力,不是规定好的。】
第二组   40kg     10个【这个数量是竭尽全力,不是规定好的。】
这样不断的往下走,到最后也肯能只做一两个而已。
阻力由轻到重,组数自然的也就由多变少了。
这个对个人是个很有意思的挑战。每次其实在心理上都是一次挑战。动作结束了,也是一次释放。
这种训练经常在训练中被使用。
器械归位,也是会员的注意事项。因为抗阻力训练经常涉及一些器械。这些器械在训练中都是起到辅助作用。
大家在用完后,要记得归位。免得引起不必要的伤害。大家都养成这个习惯,自己也免得受伤。物品就要出现在该出现的地方,就是归位喽。
训练其实有很多的循环动作。
就是一个动作做10组,这10组就是一个循环的过程。有的时候这种循环是枯燥的。这也是很多运动都配有音乐,可以缓解枯燥的气氛。不过在训练过程中建议大家不要听小说。这样会让我们分心。音乐就不一样,可以给我们运动带来激情。
抗阻力运动可以有效的打造体形。因为抗阻力在热身后做的都是针对某一块肌肉的动作,这样会让我们根据自己的体形评估后,需要那一块肌肉大起来,就增组训练。需要不涉及那块肌肉,就可以根据动作的调节,让这块肌肉更少的涉及。有效的让我们身体均衡,最终达到我们想要的效果。
增加体能就很容易理解了。抗阻力训练和其他训练一样,在我们不断的循环的动作的时候,心肺功能都获得了很好的训练。其实,我们长期有计划运动的人自己会有感觉,尤其是和自己不运动的时期比较。自己的活力是不一样的。